挑食星人

透明Beta变成虫族之母后大家都以为他是绝美

楚波光是个毫无存在感的Beta,普通到极致的人生中唯一有点浪漫色彩的是,他对一个叫做柏正雅的Alpha死心塌地,哪怕对方把他当只可有可无的舔狗,哪怕对方只是利用他接近自己的弟弟。

  他胖,他丑,他脸上有痘印,他体态猥琐,毫无自信。

  可是为什么从生下来开始,谁也没告诉他,丑人的心是没有人怜惜的。

  楚波光心灰意冷,被霸凌后遭遇车祸。好像哪里不太对——

  他的肌肤慢慢变得光滑白皙,五官柔美而充满诱惑力,还拥有了可望不可及的腹肌和人鱼线。

  他的身体内部散发出甜蜜果实的香味,像永夜中的焰火惹得世人扑险。

  更奇怪的是,他的体能从B飙升到SSS,有一种陌生的欲望无时无刻的在折磨着他。

  好热,好空虚。

  想要点什么。

  这种感觉,就是Omege的特殊期吗?

  所有人都以为曾经的舔狗B变成了一个浑身散发信息素的绝美小O,无数优质A抱着油桶死缠烂打,直到——

  “对不起……我好像,是因为太饿了……”

  漂亮的少年舔了舔唇角,鲜血溅射在他雪白的肌肤上,像孩子气的草莓果酱。

  而企图强行标记他的柏正雅,曾经不可一世的帅脸,神情涣散。

那双失去焦距的瞳孔中倒映着心上人的容颜,以及,他身后抖落着金色鳞粉的翅膀。

楚波光没有变成绝美小O,而是变成了更加不可描述、恐怖怪异的存在。

【虫族拟态法则】:为了融入陌生环境,自动构造当前种群最完美最受欢迎的拟态。

【虫族狩猎法则】:为了吸引大量优质猎物,自动生成大量高浓度诱捕信息素。

【虫族繁衍法则】:为了侵略占领整个宇宙,虫母负责繁衍子虫,雄虫负责杀戮和保护。无论虫母在何处,宇宙中的所有雄虫必须立刻赶往虫母身边,侍奉并且生育。

受肯定是好人,三观正,CP是李猜,后期会生虫崽崽。万人迷受,箭头很多,偏受的文,不喜勿看哦!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